迟到的恋爱

最近在嗑这一对,也不知道有没有下文


看了眼电脑右下角,已经晚上十点了,顾婕匆忙收拾东西回家,她还记得每周三林德赞会早点回来,这是他们的约定。

客厅灯光微弱,想来人已经休息了,顾婕蹑手蹑脚的换鞋,放包。“你回来了。”刚走到客厅,就听见林德赞的声音。“不好意思啊,加班晚了,不要生气。”顾婕有些抱歉地坐到他身边,想着撒个娇安抚一下,但边上人似乎并没有在意。以前晚回来总算冷着一张脸,要哄一哄的。“顾婕,我有事和你说,我办了退休。”语气平淡,读不出任何情绪,像是在陈述一件与自己无关的事实。顾婕不知道从何谈起,他和她是男女朋友,但不过分亲密,除了床上。互相之间不会聊工作,没有共同朋友,在一起时多半是在床上。“你就没有什么想问我的吗?”见顾婕长久的沉默,林德赞开口问道。“老林,其实杨兴权的事,我多少听说了点。”提到杨兴权,林德赞眼里多了几分落寞和伤感。顾婕不愿让他陷在自己的情绪里,揉揉他脸,微笑道“退休就退休呗,以后姐姐养你,只要你现在肯叫声姐姐。”林德赞被她逗笑。他怎么会愿意叫顾婕姐姐,不说顾婕年纪比他小多了,在他眼里就是个骄傲任性的小妹妹,而且多半时间也是她管他叫哥哥。“顾大小姐,想包养我啊,要不要先验验货。”说着抱起人就往卧室走。“你现在退休了,搬过来好不好?”顾婕勾着他的脖子撒娇,她喜欢林德赞,喜欢他的善良和包容,还有点贪恋他的温暖。“顾婕,你认真的吗?”林德赞知道她没有什么安全感,不愿意轻易让别人入侵她的领地,所以他想确认顾婕是否考虑清楚。顾婕看着他的眼睛,认真的点点头。“那好,我以后给顾大小姐做贴身保镖,专属司机,私家大厨。”顾婕高兴的吻他,她以为他会犹豫,会迟疑,谁知他回答的这么好。关系更加一步,两人似乎都很开心兴奋,顾婕缠着他要了好几回,结束时已经毫无力气软在他怀里。林德赞将她散落在额前发丝挽在而后,亲亲吻在她额上。

“顾婕,起来了。”林德赞轻轻拍着被子叫顾婕起床。顾婕睁眼看看眼前的人,感觉有点奇怪,毕竟日常她醒来身边总是空的,家里也没有人,有时候她也嘲讽国家单位怎么比资本家还压榨。“起来,吃早饭好不好?”“好啊。”顾婕很开心,觉得昨天让他搬过来的决定是对的。可是这人就站在床前也不动“哎呀,你出去,我要换衣服。”“好。”知道她害羞,林德赞也就乖乖退了出去,准备早饭。

“老林,怎么这么多种?”看这各种各样的早饭,顾婕有点懵。“早上跑完步,路过早餐店,不知道,你喜欢什么样的,就都买了点,你挑你喜欢的,剩下的我吃。”顾婕觉得他周到,又有点傻,其实可以打个电话问一下的。“我喜欢豆浆,青菜包还有牛奶。”林德赞将她喜欢的夹道她碗里,抬头看她。她闪着亮晶晶的眼睛,对他说“我也喜欢你。”“好了,吃吧,吃完我送你去上班。”林德赞捏捏她的脸。

将顾婕送到办公室楼下,见她就要开车门走了,林德赞拉住她的手“顾婕,你看我这一早上也很辛苦,给点奖励不过分吧。”顾婕转头亲亲他。“林警官,你有点幼稚。”顾婕怎么会不知道,待会整个办公室都会知道她有男朋友。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3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还没想好叫什么 | Powered by LOFTER